close
          遊玩被狗咬! 2歲童臉、脖縫11針 更新日期:2009/06/25 12:31 李汪勝 孩童跟小狗玩耍,大人真的要很注意孩子的安全。今天上午,花蓮一名2歲 小型辦公室 男童和母親到阿姨家玩,男童和小黃狗玩著玩著,居然被狗攻擊,男童的臉和脖子滿是傷痕,血流滿?整合負債情A痛的哇哇大叫,房裡的大人聽到趕緊衝出來,將男童送醫,縫了11針,讓媽媽很心疼。 男童母親:「好 商務中心啦,好啦。」 小男童被狗咬後緊急送醫,臉頰和脖子被縫了11針,包得密不透風,雖然經過醫生治療,但小男童心中的驚?售屋網?晲S平復,又痛又害怕一直哭不停,看在媽媽眼裡真的好心疼。 記者:「所以狗是來搶小朋友東西?」男童母親:「應該是吧,因 借款為我沒有注意看,我在看電視,他們兩個在廚房裡面。」記者:「他在玩然後狗跑進來?」男童母親:「對。」 2歲的湯小弟弟,早上到阿姨家玩, 澎湖民宿拿著早餐在家門口吃,卻突然被阿姨家養的小黃狗攻擊。當時大人全都在屋裡,聽到小男童的哭聲跑出來看,小男童的臉和脖子已經被咬傷流血,趕緊送醫。 咬人 關鍵字排名的小黃狗好像還不知道闖了大禍,照樣在家門口搖尾巴,家人說,小黃狗平常很乖,不會隨便攻擊人,到底為什麼會突然發狂咬傷湯小弟,推測可能是湯小弟才來?資產管理公司戮a2次,對小黃狗來說是個陌生人,或是湯小弟手上拿的早餐太誘人,才會讓小黃狗撲了上去。 所幸湯小弟已經沒有大礙,家人也說,下次不會再讓小黃狗跟湯小弟獨處,避免意外再發生 保濕面膜。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5/8/1lwe1.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ldueicjgp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