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遇日媒 金正男:我不是北韓接班人 更新日期:2009/04/09 10:05 鄭詩韻 (法 票貼影院成人性愛span>新社東京8日電) 日本電 酒店經紀視台今天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日(Kim Jong-Il)的長子 房屋出租金正男否認即將接替父親,成為這個共產國家的領導人。 金正男(Kim Jong-Nam)在澳 婚禮顧問門告訴日本「東京廣播公司」(TBS)電視網:「我不受拘束,所以我想,如果我是接班人,你們不會在澳門見到 節能燈具我。」 根據TBS電視片段,金正男以英文說:「我父親是重要人物,不過我不是。」TBS表示,訪問是於昨天錄製。 37歲的金正男被問到北 宜蘭民宿韓5日發射火箭一事時表示:「抱歉,我沒有甚麼資訊、甚麼消息跟你們說,只有我的感想。」 他說,「我只是仔細觀察國際社會反應」,他強調說,他「相當擔 房屋貸款心」北韓周邊情勢會「益趨緊張」。 「我希望,北韓有朝一日會處於良好的政治氛圍。」(譯者:鄭詩韻)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9/19/1hj01.ht 酒店兼職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ldueicjgp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