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6月17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家住美國羅斯密市張先生從12日世界杯開幕至今,不斷在網絡賭盤小試身手,兩場比賽押中已賺得300多元(美元,下同)。他表示,美國的網絡賭盤很多,想看看支持的球隊是否能夠也給自己帶來好運。“賭球不僅需要運氣,賭輸贏也要研究莊家的勝負分析和讓球,有時除了賭兩隊輸贏和比分外也有許多其他選擇”,如開場10分鐘或場末25分鐘之內進球、個別球員進球數、紅黃牌張數等等。“平時每次小賭最多僅有25元,贏輸並不重要,享受終場結束哨聲時的激動才是最想要的”。
  不少從未投身賭博的民眾此次也加入了賭球的行列,15日阿根廷對戰波黑隊的比賽中賺得100元的羅蘭岡金先生激動不已,“俗話說小賭怡情、大賭傷身,在身邊好友的帶領下此次是人生中第一次參與賭球,沒想到用25元錢買比賽得分2:1竟然成功”。他表示,平時看球只是為欣賞,但買入時心境卻完全不同。“看著比賽的每一分鐘都十分緊張,特別希望比賽能按照自己所買入的比分狀況發展,感覺能夠更加與比賽融為一體感受刺激與熱情”。
  但賭博畢竟幾家歡喜、幾家愁,並非所有民眾都有好運。加州大學一華裔學生劉同學日前3000多元生活費全部扔進賭盤。他表示,因為對英格蘭、西班牙隊的特別偏愛,兩場球全部買進愛隊勝出,可沒想到兩隊竟全部輸掉。“也曾聽說身邊有同學賭球,將一年學費3萬多元全部輸光”。
  賭球頗有研究鄭先生表示,美國大部分網絡賭盤都很專業,買家可通過信用卡綁定買入,大部由莊家先預付買家1000元以下賭資,在比賽開始前買家押註,比賽結束後可選擇當天結賬或一周後結算。(高梓原)  (原標題:世界杯刺激美華人賭球者增 一名學生輸光生活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ldueicjgp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