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記者從合肥市廬陽區獲悉,該區正式啟動城區綠化帶整治修複美化工程,固鎮路綠化帶改造提升及北二環與潁上路交口北側綠化帶綜合整治等工程完成招標並已率設計裝潢先開工。
  廬陽區有關負責人介紹,此項工程旨在改變城區綠化帶長期存在的植被破壞、土地裸露、車輛亂停放、綠化帶內私usb自種菜等不文明現象,美化城市市容市貌,營造良好的人居環境。
  據悉,此次完成招標已開工的綠化帶整治修複美化工程工期約45日,投入資金約110萬元,涉及面積約3000平方米,將對原綠化帶進行青石圍邊、植土改良、增加綠化過道等。栽花店種小海桐、紅葉石楠、麥冬等植色帶和植草皮及紫薇、桂花等灌木等,恢復綠化帶的綠地使用功能,美化城市環境。(江淮晨報 琚園園 通訊員 馮朝旭 張濤)標簽:合肥北二環 合肥美化工程 合肥廬陽編輯:楊艷紅  (原標題:合肥北二環等路段將開展修複美化工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ldueicjgp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