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不多時間 【97/4/7黑白寫】~冒牌的紅十字會人員 ←(點我) 今早要回去北港之前,還好有先來到會館開門,不然差點錯過那總會以快捷寄來之原訂於明天要辦理之「97年全國會員代表大會因故將順延至4月23日召開」之公文。那郵差真是好心,因信件 台灣房屋之地址是寫咱們位於「高雄縣政府消防局」之「中華民國紅十字會高雄縣備災中心」所在地,但他還是即時的送到花園街之會館來。 看房子 在高速公路上陸續接到幾位總幹事來電,當然還有總會秘書處陳處長及美珠姐的緊急來電告之,否則個人起初打算拜拜後返程鳳山,將立即搭高鐵北上去了。我們理解?新成屋`會在相關行政手續上的疏失必需延後舉行,使符應完備必要之程序,而個人更期待可利用此段期間,盡早同有關人員進行溝通協調,以利代表大會能夠很順利的舉開。 為讓在天上的母親能享用一頓豐富的盛宴,我們 廬山住宿除遵循古禮備妥三牲四果外,另添增許多老媽生前最愛吃的餐食及甜點,經三旬敬香及燒銀紙後,我和二分之一還特地再前往塔裡去勉懷,並祈求保佑父親大人之身體狀況,能夠健健康康的。 回程時特別繞進太太娘家去看看岳父,因他日前因血 廬山飯店壓持續升高,致成天昏昏沉沉很不舒服,因此老婆也專程準備電子及傳統血壓計送給他,並指導岳父母如何操作使用,及提醒應注意飲食等各方面,希望也能夠平平安安的度過這擾人的病痛。 抵高雄已六點半,因孩子們本週安親班都要加強課輔,必需等到八點 廬山溫泉半才能下課,又老婆說最近白頭髮增加了很多要去染燙,個人乃進來會館看看並等後接兩個小的。當打開電腦收信後,印入眼簾的是,總會已把那自 四月一日 起為期三個月共13週,於高雄市政府所經營之「高雄廣播電台(FM94.3)」〝午后陽光〞節目,將免費提供時段咱們來行銷「紅十字運動」 花蓮旅遊之專訪訊息,以張貼於「最新消息←(點我) 」中,將讓關心我紅會組織發展之各界人士點選收聽,使加深對我們的「博愛、人道與志願服務」宗旨服務之了解,進而願意來支持與幫助我們,這點特別要對相關同仁之努力表示感謝。 我想能夠順利爭取到該專案製播之節目,對我們現階段績極開展「備災救災 花蓮民宿」與各項「減災」教育訓練與服務之宣廣,是一項利多、且是很難得的機會。個人要藉此感激總會相關人員的鼎力相助,並應允撥冗參與接受專訪,相信有大家一起的努力,將讓社會大眾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更加的認識,再次謝謝與感恩各位。 又也接到總會抄送之「內政部消防署」於97/3/28 以消署民字第0970007971號函行文?吉安民宿隉u台北市、南投縣及高雄縣政府消防局」,明示我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救災隊」將依工作地劃分協助救災區域,並建請建立資料庫使列檔定期更新;同時說明其受理救災人員報到、調度及運用之事宜 (詳副本公文掃瞄)←(點我) ,我想這是新的里程碑,也是因應該署在日前所召開「全國民間救難組織」認證暨評鑑會議時,所明示落實「認證組織」服務之需要吧 花蓮住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ldueicjgp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