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莫大於心死 說沒原因,其實還是有源頭!但是我能說什麼呢?矛盾衝突著我的內心,這是雙子座的特性嗎?我 酒店工作該突?開幕活動}還是宿命任由它自然發展?!明明是掌 賣屋握大局,卻還是覺得壓迫著我四周。 前一天無意中,從主管 售屋網親口得知,如何將問題推到我身上!!職場上守規矩作,卻造成客戶許多不諒解,甚?裝潢雈D管從中作梗丟給我,讓更多客戶對我不滿意,認為主管都能同意的特權,為何我要守法不讓他們方便。  房地產; 如此的團隊,我該沉默?任由客戶對我誤解攻擊我?或同流合汙往下沉淪?!..... 檢視那麼久以來的努力,會做事的還是比不上會說話?有巢氏房屋滿A到底要作人還是作事???職場上的指標有誰能來保護我,帶領著我如何順應這個工作要求,原來我一直傻的可以~ 以為正直能打敗一切,以為守法就是盡?酒店工作禰誑誘嚏A以為認真能勤於補拙....有太多的自以為吧,原來我根本沒這樣的能力,老師也從來沒告訴過我,遇到這樣的夥伴該跟他順從還是該糾正他,現今的社會有太多的人,只會記得能閃則 東森房屋閃能躲則躲,而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或許沉默是我現在最需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ldueicjgp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