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笑話 (分享) 不會講台語滴一定要去找人解釋給你聽..... A男哭訴:「阮七啦講,若是沒 酒店經紀 土地買賣夠長伊就不跟我結婚」 B 售屋網男詫異:「瞎米沒夠長?」 A男哭倒:「伊講?西服@定愛有夠長才要跟我結婚」 B男忿忿:「哪有這款代誌?」B男拍桌:「真 室內裝潢正破格!哪有這種查某可以說沒夠長,就不跟你結婚!」 A男沮喪...非常沮喪... A男倒了杯 代償酒 A男乾杯 A男又倒了杯酒 A男再度乾杯 A男還是沮喪 ....................................................... 酒店打工................................................................................................................................... 室內設計.................................. ................... ............. ........... ....... .... .. A男捶著胸說:伊講有夠長(教堂)才會羅曼蒂克!! http://city 酒店經紀talk.tw/sn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772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襯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ldueicjgp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