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八里≠巴黎』 *,, 天氣晴 ? ) ? 是八里 時間:2009/10/17 PM15地點:台北縣_八里濱海公路上 ......從離開了.美術館附近要往高速公路的 ARMANI路上..也是一路塞滿了車呢...原來是附近的路口都封路了 關鍵字廣告.看大鼻子一臉無奈呢~~~ 回家的路上~~因為時間還早... 大鼻子要帶我去『桃園 關鍵字排名國際機場』唷...因為我沒有出國去..所以對於這裡蠻新鮮的哦... 啊呼...我們要去巴黎~~是巴黎?...錯錯錯~ 關鍵字行銷~是『八里』啦...因為去機場的方向和去八里的路是相同的..所以我們等會沿路都可以看見海哦.. ↑從這裡直接左轉後..就可 小額信貸以看到沿路的海囉... ↑.我也不知道這建築物是什麼.不過.總是第一次來到這裡就很好奇的拿著相機拍不停呢.. .........哇呼~~看到海了?~~我忘了大 買屋鼻子邊開車還邊跟我說這長長一條是做啥的~~~ ↑還有大大的風車囉~~.上回在王功第一次看到...又剛好站在這大風車的下方.那一天風又大..(應該說在海邊有那一天風不大的啊....) 結婚西裝我就稱它叫『大怪物』..~~因為它一直咻~~咻~~的聲音很嚇人的.我站在下方一直起雞皮疙瘩.心驚驚呢~~真怕大怪物被吹倒了.. ↑↓大怪物的沿路連拍~~ ╭★到了哦..沿路也有些車輛停在這裡.咱們也決定 土地買賣下來走走囉... ...大鼻子居然叫我趕快換短褲了唷..是怎樣~~~身體髒了要去那裡沖水.. 呵呵~~我不要啦.我去看海就好了啦.. ↑↓一旁還有地圖哦...我們現在在八里鄉唷~~ ↑風超級之透的~~想說要幫大鼻子拍照的~~怎 住商房屋麼看起來像憂鬱小生呢..呵呵.. ↑風超級之大的..大鼻子急著想回車上.....幹嘛不等我啦... ↑要走回車的路上.地上都是圓形居多..居然讓我撿到了心型的石頭唷~~~ ~~~~~~~~~~~~~~~~~~~~~~~~~~~~~~~~~~~~~《待續  唷》~~~~~~~~~~~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ldueicjgp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