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狗版一碗陽春麵故事 2010-01-04 中國時報 【李翰/高雄報導】 ▲每天下午都會買碗陽春麵,給正在哺乳的流浪母狗補充營養 膠原蛋白的老爺爺,向狗兒揮手道再見。(動保團體提?宜蘭民宿恁^   屏縣新園烏龍國小出現一隻半身癱瘓、拖行哺餵五隻幼犬的單 帛琉親流浪狗家庭,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前往營救時,獲悉每天有名好心老者會送來一碗陽春麵給 訂做禮服母狗吃,動保團體救走這窩狗母子時,母狗不斷地向老者搖著尾巴,像是訴說感激。  寒流來襲,台灣動物緊急救 澎湖民宿援小組在去年歲末,接獲屏東縣新園鄉烏龍國小老師林久淵求救信指出,學校 近日出現一隻流浪母狗及一窩甫生下的五隻小狗,母狗左?酒店兼職b身癱瘓,仍拖行著哺育照顧初生幼犬,看了令人不忍。  學校及社區愛心人士將這窩狗安置在校園南側籃球場邊,每天會有人餵食,還有位老爺爺每天下午會帶 居酒屋來一碗熱騰騰陽春麵給母狗補充營養,師生擔心這窩狗無法度過寒冬,上網向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求救。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獲報後前往營救,過程中,也遇到每天拿陽春 宜蘭民宿麵喂食母狗的老者,當開車準備將狗們帶走送醫時,老爺爺趨前向狗兒揮手道別,縮在籠子角落母狗奮力撐起身,不停對老者搖著尾巴,似乎在向這位老爺爺表達無限感謝,場面令人動容。  台灣動物?土地買賣簬瘙炴岸p組將這狗版「一碗陽春麵的故事」貼上網後,網友在網路 上發起「募一萬個祝福創造奇蹟活動 」透過網站部落格 與Facebook,盼集氣讓這隻癱瘓流 浪狗媽媽重新站起來,不到一周已超過五千多人次 點閱,溫暖網路世界。 代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ldueicjgp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