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Kitty House-穿衣鏡.室內拖 因為鋼琴的關係  讓我必須捨棄 房屋買賣 關鍵字廣告1px">18成人原本 關鍵字行銷的化妝台 但總要有個梳妝打理自己的地方吧 酒店兼職 不然連衣服穿反了都不知道 但是這個區塊的空間真的很小 也剛好在網 酒店工作路上看到了可愛的Kitty穿衣鏡 不多做考慮就買了  結果空間剛剛好耶 而且又是放在浴室 保濕面膜旁 現在反倒是他比我還愛照鏡子 晃阿晃  就會晃到鏡子前喃喃自語手舞足蹈 草蓆Kitty室內拖  它 房屋買賣其實還蠻美的 可能是因為房間燈光的關係把它拍糟了 我只能說她  本人比照片來的美 外人可能很難理解 但同是KT迷的你一定能夠體會 室內設計 你眼前的一切可以全都是Kitty 我也並沒有很會花錢  只是把買保養品化妝品的錢拿來買Kitty 因為平常不化妝.不抹保養品.不上美髮店 就只是愛吃.愛Kitty 小額信貸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ldueicjgp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