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村幹部發放防火宣傳單
  
  在村民屋前張貼的防火宣傳單
  
  消防車下鄉宣傳
  紅網辰溪站11月21日訊(通訊員 羅麗媛)“11月到明年4月是我鄉森林防火最重要的時段,各村要高度重視,行動起來,切實做好防火宣傳工作和預防工作。”11月20日,伍家灣鄉黨委、政府在鄉政府會議室召開森林防火工作會議,對全體幹部職工、各村相關負責人下達森林防火工作的“戰備命令”,正式拉響森林防火“集結號”。
  伍家灣鄉是全縣的林業大鄉,有鄉辦林場7個,木材蓄積量達48.4萬立方米,占地146.5公頃,主要為用材林和薪炭林,林區面積大。針對這一情況,該鄉積極採取措施,落實森林防火工作。按照會議部署,會後,該鄉迅速出動消防車,利用車載喇叭,反覆播放《辰溪縣森林禁火令》,提醒林區群眾不要違規野外用火;各包村幹部深入各家各戶發放防火宣傳單,宣傳森林防火註意事項,進一步增強村民的森林防火意識,為該鄉防火工作營造良好的氛圍。  (原標題:辰溪縣伍家灣鄉拉響森林防火“集結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ldueicjgp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