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8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美國亞裔小區17日聯合發聲,發動全美亞裔組織聯名去信總統奧巴馬,促使他信守承諾,即刻動用行政命令,宣佈全面性的移民赦免(administrative relief on immigration)。
  包括華裔、韓裔、菲律賓裔小區在內多個組織代表,17日聯名去信總統奧巴馬和國會領袖,促使奧巴馬動用行政命令,讓1100萬無證移民合法留在美國,同時籲請國會領袖支持總統的行政命令,並早日通過移民改革法案。
  有亞裔指出,對於亞裔小區十分重要的兄弟姐妹移民簽證被排除在參院八人幫提出的移民改革法案之外,讓亞裔小區無法接受。亞裔小區亦希望奧巴馬在行政命令中,放寬親屬移民的限制。在等候親屬移民排期的430萬人之中,有一半是亞裔,上百萬的美國人得等候10年以上才能和家人在美團聚。(陳嘉倩)  (原標題:美國亞裔組織聯名促奧巴馬以行政令宣佈移民赦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ldueicjgp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