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水排不出去,中原路與西三環口南側人行道塌陷
  這是該路段今年第12次塌陷 
  □記者李嵐
  本報訊 連續多日的陰雨,讓鄭州市中原路西三環交叉口的人行道上,塌了一個面積約7平方米、深約3米的大坑。為防止行人墜入坑中,施工人員用篷布將大坑蓋住,併在周邊拉起警戒線。據悉,這已是該路段今年以來的第12次塌陷。
  昨天上午,記者在中原路西三環交叉口南約100米處路西的人行道上,看到塌陷的大坑,已被施工人員蓋上了篷布,四周拉起了警戒線。
  據在現場的西三環項目部的施工人員介紹,此處人行道發生塌陷,與連日下雨,周邊雨水排不出去有關。工人說,西三環進行拓寬改造前,路東側有一條排雨水的管道。路西側因以前沒有鋪設雨水管道,近期又雨水不斷,導致大量的雨水無法及時排走,造成此次塌陷。
(原標題:這是該路段今年第12次塌陷)
(編輯:SN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ldueicjgp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