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租房子題:美非峰會嚴查埃博拉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美國總統奧新竹房屋巴馬1日說,此次埃博拉疫情需要“非常嚴肅地對待”,將於下周在華盛頓舉行的美非峰會將會對相關人員進行體檢。美國國務院同日證實,將派飛機把在利比裡亞的兩名美國患者接回治療。
  奧太平洋房屋巴馬當天在記者會上說,此次埃博拉疫情比以往嚴重得多,而下周將有約50個非洲國家的代表到華盛頓參加美非峰會,美方將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
  他說:“有一些代表來自感染風險小或極小的國家,這些人離開其國家時已經做過檢查,當他們到這裡時,我們還要做進一步檢查。我們相信所採取的這些措施是竹北買屋恰當的。”
  奧巴馬還強調,埃博拉病毒並不能輕易擴散,目前隻影響到幾內亞、利比裡亞和塞拉利昂這3個非洲國家。控制疫情的隨身碟關鍵是發現並隔離接觸過病毒的人,國際社會需要在疫情防控方面為受影響國家提供幫助。
  據美國媒體報道,為應對本國埃博拉疫情,利比裡亞和塞拉利昂兩國領導人已決定不參加此次美非峰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ldueicjgp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