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4月2日訊 (記者 米格)江蘇睢寧男子邱軍7年內坐牢6次,不是盜搶就是收贓,剛釋放就騎摩托車在鬧市砸車搶劫,最終指紋暴露了他。今日,邱軍在南京浦口法院受審。
  2013年11月13日,邱軍曾經的同案丁團營在浦口打游戲打光了錢後,打電話叫來邱軍。邱軍騎摩托車前往,兩人會合後,丁團營說要去搞點錢。兩人曾經合作過,邱軍心領神會。
  邱軍駕車載著丁團營,兩人來到浦口區的鬧市珠江街道,轉了一個小時,將目標鎖定在一家中國銀行門前的轎車上,丁團營發現車內有包。邱軍在轎車外四五米的地方準備接應,丁團營去實施砸車窗。就聽一聲爆響,丁團營得手。也就在那時,一女子正好從銀行出來,看見了砸車窗的一幕,當即大喊“抓小偷,有人砸車窗”。
  在該女子高喊時,邱軍趕緊開車衝過去接應。丁團營在慌忙中抓住邱軍欲上車,但是沒上成,反而把邱軍連車給拽倒了。兩人慌不擇路,爬起來棄車分頭逃走。
  車主被搶走的進口寇馳皮包內還有一個蘋果平板電腦,以及錢包。警方經過現場勘察,從摩托車上提取了指紋。當晚,邱軍在棲霞區一小旅館里歸案。
  公訴機關認為邱軍是累犯,採取破壞性手段搶劫,數額較大,建議法庭對其判處一年至一年六個月刑期,並處罰金。  (原標題:盜竊搶劫收贓銷贓 睢寧一男子7年坐牢6次剛出來又搶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ldueicjgp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