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葉氏宗親掃墓 點點人頭……哇!7千人耶 更新日期:2009/04/04 14:18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清 東森房屋節能燈具節掃墓,在桃園新屋?酒店經紀m的葉氏宗祠今天也舉辦祭袓活動,7千名的宗 東森房屋親,齊聚一堂掃墓,場面壯觀,只是人數實在太多,許多遠房親戚之間彼此根本 有巢氏房屋不認識。 人手一柱清香,宗祠前湧進滿滿祭袓人潮,從高點往下拍,萬頭鑽動的場面更是驚人 酒店兼職,來到這裡的民眾全是葉氏家族的後代。7千名的葉氏宗親齊聚一堂,各式各樣的供品擺滿會場,更是塞爆宗祠前的廣場,想要 租房子祭袓,還得分批才能順利進行。 由於葉氏宗親們分散海內外,想團聚不容易,因此每年的清明節祭祖可是家族裡的一大盛事。年輕一輩的人覺得新奇 G2000,畢竟在場的7千人身上流著的可是和自己相同的血脈,僅管不認識,也多了份親切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蔡宛儒)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 辦公室出租icle/url/d/a/090404/17/1h9h7.html(此原文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景觀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bldueicjgp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